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高风险家庭”大量出現每年一万儿童受虐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30 15:30: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3月14日動静据台媒報导,台灣儿童福利同盟日前颁布了“高危害家庭儿童危機”查询拜访陈述,陈述显示,台灣“高危害家庭”的数目,客岁一年增加了10倍,島内每一年将有1万名儿童是以受虐。

据報导,按照统计,台灣客岁均匀每9天就有1個儿童,在大人携子自尽或施虐的進程中不幸丧命,台灣客岁受虐儿童人数共9897人,换算下来,均匀每53早洩藥,分钟就有一個孩子受虐。

對此,台灣儿童福利同盟履行长王育敏暗示,不管是儿童受虐或是携子自尽都是有各类家庭危機的“高危害家庭”。

据台灣儿童福利同盟的查询拜访显示,客岁第一季度時,台灣高危害家庭只有59個個案,可是到了第四白髮變黑髮洗髮精,時度却增长為600多個,足足增长了10倍之多。

同時,台灣有两成高危童顏針, 害家庭中的孩子天天都吃不饱,栖身情况卑劣、没钱看病及上學;四成高危害家庭中的孩童,要和有自尽偏向或有毒瘾的怙恃相处。

别的,台灣高危害家庭也由于养育忽略、管束失當造成高达近四成的孩子有先秉性身心停滞、成长缓慢、自闭症等问题。

王育敏暗示素描,,為了终止下一個家庭惨剧產生,台灣儿童福利同盟将倡议“没你救不可”的避免儿童受虐募款勾當。牙齒美白牙膏推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9 12:31 , Processed in 3.08587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