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1|回復: 0

台灣女教師穿超低胸上课 自称為學生提神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發表於 2022-3-30 15:38: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中一名补習班英文教員吴育婷,治療濕疹,固然已41岁,天天依然穿戴深V低胸和短裙上课。据领會,身段高挑的她,从小就想當模特儿,固然這個梦没法实減肥肚臍貼,現,但她仍是但愿能好好展示本身。不外,有家长担忧,教員穿這麼辣,學生可能會分心。對此,吴育婷说,如许反而可以提振學生精力,大師比力不會打打盹。吴育婷在陌头發送招生文宣時也穿戴低胸、短裙,身段十分火辣。而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她的身份竟然是补習班的英文教員。

据领會,吴育婷的英文名字叫Winnie,是美國英语講授硕士,身高173公分,体重57千克。吴育婷年青時曾想當模特儿,但厥後選择開补習班當教員,由于對本身的身段一向颇有自傲,6年前在老公的赞成下,她天天起头以火辣的打扮到补習班跟學生上课。不但如斯,吴育婷连本身的咭片及告白牌都打出“高挑美男教員”當标语。只是教員穿得這麼辣,莫非不怕學生上课不用心吗?吴育婷暗示:“看久就習气了,(學生)第一次會很愉快,學生也是可以顺應的。”家长则说:“學工具不是在于穿戴,那是講授活跃,小孩子便可以接管。”有學生指出,吴育婷长得像歌手杨林,举手投足間也颇有明星架式。吴育婷暗示,她不担忧外界异常目光,由于她感觉既然有好身段就應當展示出来,更况且這身火辣服装還可让她一圆身兼教員和模特儿的空想。

武汉一中學出新规 西席不得化盛饰、穿超短裙

男教职工不敞胸露怀,不穿拖鞋,女教职工不化盛饰,不穿超短裙和過于表露的衣服……這是近日武汉六中公布的《教职工平常举動规范》的内容。

该规范包含教诲講授和职業品德两大部門,共有44項详细划定。比方教員上课不许吸烟,不得拖堂,上下课要與學生相互淡紋面膜,致礼。還划定教員严禁事情日喝酒,不得让學生代庖私活,比方扫除辦公室等,必需亲力亲為。

该校暗示,這一规范是為了更好地提高教职工步队形象,让教員以崇高敬業、發奋向lol運動彩券,上的风采影响學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3-28 21:35 , Processed in 0.09651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