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48|回復: 0

性侵儿童犯海外被通缉後回台灣任教 學生不敢相信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發表於 2022-3-30 15:44: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位具有美國公民身份的台灣男人在美國犯下性侵案後,竟返回台灣补習班任教。台北教诲局10月28日晚证明,该名37岁的卢姓教員曾在海外触及性陵犯犯法,已请求补習班将其解职,并临時列入教诲部分补習西席黑名单。但该男人10月29日称昔時在美國所触及的性侵案“是被诬告”。

据中時電子報報导,该男人2004年在美國因性侵一位约15岁的學生被判刑,那時被列為“有可能再犯”(pote2H2D持久液,ntial to re-offend)。第二年,他又由于被举報持有儿童猥亵物品而遭告状,2006年缺席审讯,法院為此開出150万美元的赏格金。美法律王法公法院也曾發出動静,表白“该男人對儿童及社區是伤害人物”。据報,卢某厥後回到台灣,竟在台北市信义區一家补習班傳授英语。

動静称,卢某在补習班被叫做“Adam教員”,家长、學生都暗示不敢信赖他居然曾是性加害。补習班賣力人暗示,“Adam教員”已任教一年多,但课程其实不是不少而且按小時计费,事務暴光後已被辞退,本月起就没有再来上课。

另据台北市教诲局证明,這名教員在海外触及性陵犯犯法遭通缉,依《补習及深造法》應予以解职,并傳递至教诲部分黑名单,防备他再于其他补習班任教。教诲局官員暗示,补習班舒緩靜脈曲張噴治療手足癬,劑,雇用教去濕氣穴道,人員工前原本是要查抄身份证实文件、差人刑事记实证实书等的,但该律例6月前律例只针對當地人士,6月以後新聘的外籍职員才一并纳入,這名教員曩昔虽有性侵记实,但他获聘是在6月以前,以是教诲主管構造無从查证。但教诲局也暗示,截至今朝没有接到有台灣學生對這名教員的投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3-29 17:13 , Processed in 0.10363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