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6|回復: 0

台灣三千儿童生活在酒药瘾家庭及暴力状况下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發表於 2022-3-30 15:47: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社台北六月二十一日電(记者耿军王辛莉)其間颁布的一項钻研陈述显示,台灣今朝糊口在酒药瘾家庭、持久被忽略或遭暴力威健康管理,逼的儿童最少有三千名。

台灣儿童福利同盟文懶人豐胸神器,教基金會二十一日在台北市民糊口中間召開记者會,颁布一份题為《迫害儿危機與窘境检视陈述》。

该陈述指出,儿福同盟把握的個案有两百三十九名孩子與有酒精或药物滥用问题的赐顾帮衬者配合糊口,這些孩子的家长近對折即约百分之四十八点六是孩子独一的赐顾帮衬者,却常常陷溺于酒精或福寿膏,也使一群孩子糊口在布满针头、福寿膏和空酒瓶的伤害情况中。這些孩子的怙恃中,常常陷溺酒精或福寿膏而没有固定事情收入者约七成九1、欠债者跨越對折达五成6、三成六八精力状况不不乱,不单没法赐顾帮衬孩子三餐起居,乃至约三成九七還因酒醉或毒瘾爆發而情感失控、吵架孩子,更糟的是有家长直接對孩子喂毒。
消除痛風石方法,

儿福同盟履行长王育敏先容,二00六年台灣因大人酗酒或吸毒而受虐的少年儿童人数就高达一千两百一十二人。

陈述引述台灣“内政部儿童局”的统计,台灣今朝最少有一千五百個有酒药瘾问题的高危害家庭的孩子得不到得當的赐顾帮衬。陈述還引述美國钻研指出,家长有酒药瘾時,後代被凌虐的概率是其它儿童的三倍,被忽略耳鳴自療法的可能性更高达四倍。

查询拜访還發明,台灣比年因酒药瘾问题激發的重大凌虐儿童事務,从二00六年至今约一年半就產生十四起,占比年总体重大凌虐儿童案件的四分之一,造成儿童少年八死八伤,致死率更高达五成,成人的酒药瘾问题已紧张威逼孩子的人命。

查询拜访也显示,糊口在上述不良情况中的儿童很多得了過動、成长缓慢、情感停滞等身心成长问题,這些儿童中约有两成腻烦本身的家庭與家人,并暗示成年後要永阔别開本身的家,這类持久的身心压力與创伤致使有些受害少年儿童自残或自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18 11:34 , Processed in 0.09924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