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老板杭州辦“新式”幼儿園 呼吁解压式幼儿教育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30 16:18: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杭州5月28日電 (记者 谢盼盼)从死记硬背转到寓教于翻譯社,樂,取缔“加压式”教诲转而對儿童糊口習气、思虑方法的培育,来自寶島台灣的美國爱儿堡國际教诲钻研中間董事长林佳燕有着本身的怪异教诲法子。28日,来该幼儿園观光考查的台灣海基會董事长林中森為该園的教诲方法点赞,他认為,该園有先辈和立异的教诲理念,還會在遊美白針,戏中教诲小朋侪从小要學會环保,還要有科學的思惟,這些都是很是准确的做法。

在不少人的育儿观念里,為了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報進修班、樂趣班成為一時热門,為了避免落人後,在“不要输在起跑线”的感化下,家长们心甘甘愿地為各种从幼儿園起头的拿手班、樂趣班掏腰包。

屯子人砸锅賣铁但愿山沟里飞出金凤凰,而城里人则紧缩本身的消费,紧缩孩子的童年,以换来孩子過独木桥時的一点竞争力。這句话,至今仍然在影响、制约着望子成龙的家长。

“咱们不主意小朋侪死记硬背常识类的内容。”林佳燕驳倒了如许的一种观念,她认為,0—6岁小朋侪最首要的是糊口習气、理念、逻辑、思虑方法的培育,這就是所谓的小孩的本质教诲,進修压力大會让小孩抵牾進修吗,若是在幼儿園進修中,他感受到進修是件快活的事变,那末他今後才會對進修感樂趣。

與此同時,她其实不主意在幼儿阶段的孩子摄入過量的常识,“他们小學時辰有的是機遇去學。”

在她的幼儿園里,更多的教诲是体验式的進修。林佳燕认為,每一個孩子是自力的個别,每一個小朋侪都有本身怪异的才干和禀赋,“幼儿園教員的事情是要找出他的禀赋,然後让他快活進修,不是要把所有小朋侪培育成一样的样子,如许是不成行的。”

相比力大陸而言,林佳燕认為,台灣没有加压式的教诲,小孩子的進修仍是注意禀赋和樂趣的成长。

在林中森看来,台灣幼儿園很是普及,台灣幼儿園也必要把先辈的理念提供應下一代,让他们在优良情况中發展,在准确理念下接管學前教诲。

实在,還在不久前,林佳燕還為本身幼儿園更增加了几分“台灣”味,她與台灣中台科技大黉舍长李宏谟正式签订台灣大學生练習與就業协定。這是杭州初次由教诲企業與台灣的大學互助,吸引台灣大學生就業。本次签约的台灣解酒茶飲,中台科技大學的6名优异结業生和12名练習生,将作為杭州幼教奇迹成长的有一支复活力军,交融台灣與大陸的教诲理念。(完)
微信搜刮存壯陽藥,眷公家号“参考動静”(ID:ckxxwx),外國媒体逐日報导精選,随時随地想看就看,另有會員福利等着您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19 11:10 , Processed in 0.46888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