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深度解讀2014年雅思、托福考情的全新時代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4 15:50: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第十五屆中國托福、雅思年會暨2014雅思虑情發布會杭州站於2013年12月7日在杭州大廈百言堂樂成舉辦。出席本次年會的有來自浙江省內各大高校的300多名精英學子,多家出國移民知名機構及大華銀行、渣打銀行的精英人士們。各屆人士歡聚一堂配合見証了杭州朗閣培訓中間正式開啟新時代篇章,也對2014年雅思、托福考情有了一個深度的解讀。

杭州朗閣培訓中間校長張婷密斯為發布會致歡迎詞。她在歡迎辭中暗示“朗閣教诲集團建立14年之久了,我們一向堅持‘居心經營’‘感恩教诲’,我們集團董事長劉常研師长教師時常讓我們每個都會的校長都感觉到我們要做的是一個晋升社會價值的事業,我們承載的是一個學生、一個家庭、一個未來的首要責任。”“美麗的西湖,就像一個婉約的女子,靜靜的綻放。杭州朗閣居心傾聽一朵花開,我們關注每個學子語言課程成績提高的同事,也關注學生心靈建設和文化糊口。”

本次年會杭州朗閣邀請到了朗閣教诲集團四星級钻研員、杭州朗閣教學總監楊光老師﹔杭州朗閣教務總監、EI健康瘦身方法推薦,M教學組組長曹美玲老師﹔朗閣教诲集團三星級钻研員、雅思寫作達人溫純純老師﹔朗閣教诲集團三星級钻研員、聽力學術掌門人周韻老師和杭州朗閣的資深外教口語專家John做客現場。

楊光師长教師作為我龜山抽化糞當,們本次年會的主講嘉賓,為考生帶來了最新的雅思虑情和托福的考試趨勢,分別從聽、說、讀、寫四個方面為考生周全解析了雅思、托福考試各種題型的應試技能及2014托福、雅思虑試的備考建議。

本次年會杭州朗閣獨創的“高分學員面對面”的環節,為考生帶來`了最直接的備考經驗。當天杭州朗閣從眾多的高分學員中,隨機抽取了兩位學員,分別是A類雅思7分學員張維穎、G類雅思7.5分學員沈彥君來到現場分享她們備戰雅思經驗,並答复了現場諸多學員的提問。令現場學員受益匪淺。

14年來,朗閣(Longre)教诲集團一向連结高速增長,已經成為中國最具影響力、最具知名度的教诲培訓品牌之一。以幫助學員獲得更好的教學體驗和高分成績為己任。

朗閣教诲集團在2003年4月入駐了杭州,建立了杭州朗閣培訓中間,開啟了杭州雅防早洩方法,思培訓行業的先河,是杭州雅思培訓行業的先驅者和前輩。現在,杭州朗閣已經成為了浙江地區國際性人材培養集中地,學員遍布世界各地,行業領域廣闊。杭州朗閣培訓中間更為每位學子打造了高端人材就業推薦中間,同時也和大華銀行等外資銀行達成互助協議,朗閣的學子可以申請銀行的實習崗位,從朗閣畢業的學子歸國後可以優先獲得銀行職位推薦。

杭州朗閣從2003年至今已經完完备整走過了10個年龄,在過去的歲月裡,杭州朗閣創造了無數的奇跡,感謝全體學員、家長及各界社會人士對杭州灰指甲治療專用關節消炎止痛膏,藥,朗閣培訓中間的鼎力支撑。信赖在我們的配合尽力下,杭州朗閣會創造更夸姣的未來。

年會的最後,杭州朗閣創新了一個遊戲的新弄法,引爆了全場的氣氛。

杭州朗閣在這次年會中引入了諸多新的元素,創造了留學培訓服務行業新的標准化流程。杭州朗閣必將繼續引領杭州留學培訓行業繼續走向新的高度﹔必將繼續樹立杭州留學培訓行業新的標准﹔必將繼續連结杭州留學培訓行業先驅者和前輩的風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6 12:21 , Processed in 0.42741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