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部分托福簽証申請者被放生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4 16:24: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ETS造假殃及托福 英簽証處提出短時間過渡性放置以減少對學生影響

前幾個月,因美國教诲考試服務中間(ETS)“造假風波”,英國簽証處再也不承認ETS旗下的考試成績,對於以托福成績申請英國2014年秋天入學的學生產生了不小的影響。近日,英國移民局官網發出通知布告,暗示經過一系列溝通,英國簽証處將供给短時間過渡性放置,從而保証此變化不會對這部門學生產生太大的影響。

記者從英國移民局官網领會到,過渡放置的細節為:

1、若是簽証申請和簽証費的付出於2014年7月22日前完成,英國之外的申請者依然可以憑借ETS語言考試的証書進行英國簽証申請﹔

2、若是簽証申請和簽証費的付出於2014年10月1日前完成,則ETS証書可用於申請:1.不超過3個月的語言先修課程﹔2.根據已修訂的國家資格框架獲得最少三級的基礎課程或蘇格蘭、威爾士和北愛爾蘭的等同課程﹔

3、2014年10月1往後,托福成績將不克不及再用於簽証申請。

新通教诲資深英國留學專家肖茜茜提示,若是學生要憑托福成績趕上本年9月份的開學,去濕毒方法,最遲必要在7月22日以前完成簽証申請並付出簽証費。

  受影響學生獲得“赦宥”

在該通知布告發布以前,有部門已獲得英國大學秋天錄取的學生受影響,被请求從新參加雅思或其他受英國簽証認可的語言考試,這就象征著學生必須在9月開學以前獲得合适请求的成績才能通過簽証。該過渡性政策放置,讓這部門學生再也不有此方面的顧慮。

肖茜茜介紹了林同學的申請案例。林同學於本年3月獲得英國愛丁堡大學的有條件錄取通知書。學生申請的是碩士課程,可是提交申請時的托福成績並不滿足所選專業的请求,以是學生又報名參加本年4月27日的托福考試。

正值學生為托福考試繼續尽力之際,“造假風波”發生了。林同學於4月19日接到ETS的郵南港通水管,件。郵件中指出,英國將再也不接管利用托福成績用於簽証申請。愛丁堡大學校方也回復稱學生必要獲類風濕性關節炎,得雅思總分7分,寫作單項6.5分的成績方可老虎機玩法,獲得正式錄取。由於學生當時已經報了5月份的托福考試,於是仍然參加了這次托福考試並獲得及格的分數。6月初,學生也參加雅思虑試並獲得總分6.5分,寫作單項6分的成績。對此,愛丁堡大學必要為學生搭配21周的語言課程,即象征著學生必須在5月參加語言課程,才能有機會在本年理療按摩槍,9月入讀愛丁堡大學,否則就要延遲至来岁春天入學。

英國簽証處的過渡性放置通知布告發布以後,肖茜茜再次致電愛丁堡大學詢問此事,這次校方赞成學生利用最新的及格的托福成績進行簽証申請。(記者 李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0 14:35 , Processed in 0.10159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