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3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托福111分、中考346分的學霸 為何選择青島中學的國际部?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4 16:30: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半島網8月15日讯 8月13日,2020年轻島中考成就及各批次登科線同時公布。本年第一年新中考总分只有360分,愈来愈多的高分“學霸”起頭選择國际标的目的课程就读,走出國留學進修之路。

记者领會到,青島中學本年只招收十年级國际课程标的目的自招生,登科學生中考最高分346分,最低分282.5分,40%的學生中考考取了320分以上、近80%的學生考取了300分以上的好成就。

中考分数346分,距全市最高分仅差1.5分的张汇洋,為什麼會選择青島中學國际部?她报考的初志是甚麼?她有甚麼進修履历,又對将来有何计划?来听一下记者對她的采访。

托福111分 中考346分 万能女孩张汇洋

身兼團支书、學生會文藝部部长、跳舞團團长、校园形象大使多职,中考成就依然一骑绝尘;踊跃加入活動會、啦啦操角逐、藝術節等勾當,在初三上學期期末、一模、二模中均位列级部第一……张汇洋在本次中考中取患了346分的好成就,语文110,数學118,英语118,各组合均為A。使人诧异的是,她初三上學期托福就考到111分,文武雙全、多才多藝的张汇洋令不少人恋慕不已。“用有限的時候做更多成心义的事變”,這一切离不開她對本身的严酷要乞降有用的時候辦理。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由于早就肯定了本身的方针,张汇洋在日常平凡一邊紧抓校内作業,一邊為出國留學做筹备。“每到寒暑假,我城市加入英语集训课程,如月朔寒假進修小托福,初三前的暑假進修托福,除去上课外,我還對峙天天举行英文原版名著浏览。”九年级上學期,张汇洋加入了托福测验,取患了111的高分,“虽然占用了一些中考备考的時候,可是托福通事後,本身加倍自傲,面临测验就加倍自在了。”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進修之余,张汇洋也没有抛却本身的樂趣快樂喜爱,跳舞13级、水粉8级、素描7级,并在多個美術角逐中获奖……“我最喜好的解压方法是活動,不管跑步、泅水抑或拳击均可以给我带過期食品回收,来在其他范畴没法获得的挥洒汗水的快感。”

“孩子從小就有了出國的方针,咱们也尊敬孩子的設法。”以是自立招生政策公布後,张汇洋决然断然地报考了青島中學國际部的自招测验,“咱们领會到青島中學和北京十一黉舍结合辦學,生源質量好、師資气力很是壮大,等待孩子在青島中學國际部會获得更好的成长”,张汇洋的妈妈说。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据说青島中學各种社團、勾當、比赛等機遇不少,另有不少高阶课桃園室內設計,程,但愿能在高中深刻進修本身感樂趣的数學、經济、生物,并测验考试更多的新事物,解锁更多新技術,發明本身最酷爱的范畴。”张汇洋暗示未来大學的專攻标的目的偏向理科,“起頭我喜好数學,如今我垂垂感觉物理也颇有意思,或许未来會在這些范畴中举行選择。”

张汇洋暗示,若是出國留學的方针尽可能早做筹备,特别是在标化成就方面,在各學科找到合适该學科并合适本身的進修法子,弄大白本身最想要的是甚麼,夺取在有限的時候里做至多成心义的事。

青島中學國际部 島城國际教诲的新标杆

優异是伴生的,出色是共生的。记者领會到,選择青島中學國际部的學生,不单有優秀的學科成就,多才多藝、周全成长,并且他们大大都都具有國际布景常識,接触過世界先辈的理念,具备廣漠的國际視線。青島中學國际部正源源不竭地吸纳着優良生源,用气力打造“搭档楷模圈”,為出色發展供给“全方位的匹配”。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青島中學是島城独一一家同時具有三大國际课程系统(A-LEVEL 、AP、IB)的黉舍,真正知足學生们的國际素養、全世界視線和個性化成长需求。同時,黉舍共開設166門分层、分类、個性化课程,并在科技、藝術、体育范畴開設46門選修课程。

历經多年的頂层設計和精心耕作,青島中學秉持北京十一黉舍教诲理念,竖起島城國际教诲的新标杆。青島中學在國际课程成长标的目的,加倍注意权势巨子天資、课程設置、培育渠道、升學出口的一体化高规格扶植,不竭引领着島城國际教诲的新高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4 22:16 , Processed in 0.10143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