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语堂先生学英语的方法,总有一条适合你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5 23:24: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林语堂师长教师(1895-1976),中国现代闻名作家、学者、翻译家、说话学家。林语堂的《吾国吾民》、《糊口的艺术》等作品都是用英文写作并在外洋出书的。他的《进修英文要诀》提出了不少进修英语的法子,值得咱们鉴戒。

1

学英文时须学全句,勿专念单字。

学时须把全句语法、

语音及腔调解个读出来。

不少学生喜好把碰见的生词、难词零丁从文章中摘出来,认为多读几遍、写几遍记着就好了。可是如许很轻易健忘已记着的单词。学英语时不要只影象单个单词,还要将单词利用的场景影象下来,有益于持久影象。

2

学时不成以识字为足。识之必定兼用之。

凡遇新字,

必最少学得该字之一种准确用法。

今后见有多种用法,便多记着。

进修英语辞汇量当然首要,辞汇的用法也必需服膺。碰见生词时,必要最少记着这个单词一种准确的用法,今后见到更多的用法,就多多影象。

3

识字不成强记。得其句顶用法,

天然轻易记得。

死记硬背是不少学生进修英语的法子,但如许会使英语进修堕入痛楚和无穷轮回中。要记着辞汇在句子中的用法,试着在分歧语境下(好比对话中、小故事中)利用要记的英语句子和单词,加深影象。

4

读英文線上百家樂,时须线人口手并到。

耳闻、目见、口讲、手抄,

缺一不成。四者备,字句天然记得。

听读说写都是相联系关系的,有同窗浏览能力很差,会致使写作能力也不强,白话差会致使听力很亏弱。进修英语要听读说写,四平八稳。

5

“四到”中以口到为重要。

英语即是英国话,若是不愿启齿,

若何学得措辞?

“张不开嘴”是不少同窗进修英语的困扰。有同窗会感觉:我发音不尺度,不想启齿说。第一次可能发音不可,可是多仿照尺度发音、多加操练,必定会有成效的。

6

口讲必需堆叠操练,

凡习一字一句必需频频

习诵十数次至数十次,到口音熟练为止。

学外国语与学古文统一事理,

须以背诵为入门捷径。

每谋取一二句背诵之。日久必有猛进。

英语进修是一个锲而不舍的进程,要多背诵,多加堆集。以辞汇为例:记着根本的6000个辞汇后,这时候辞汇已堆集到必定的量,你便可以自但是然地利用词根词源,同义反义等影象更难的单词。

7

口讲操练有二忌。

一忌害臊。学者在讲堂上害臊,

则他处更无操练机遇。

二忌想分数。一想到分数,便怕说错,

怕说错,便启齿不得。

对中国的学生来讲,讲堂是学英语的最好情况,在讲堂上没法启齿说的话,在其他处所加倍没有机遇操练。

8

读节要精。读音拼写,皆须注重。

敷衍了事,胡涂了事,

不单英文学欠好,任何学问也学欠好。

进修要精学简练,既要有对峙,又要有法子。若是有一本题型全,题量足,讲授邃密的高考真题,即可事半功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30 08:09 , Processed in 0.71498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