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语学渣自述:3个月托福上110+,我是怎么做到的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6 14:36: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讲真, 考托福这条路真的很不易,备考进程中耗费了大量的时候血汗自没必要说,更多的是心里的痛楚发展。幸亏考完以后成果还不错,算是给本身三个月来辛劳支出最大的回报吧。

我的托福成就为112(29+28+28+27),和那些一言分歧考满分英语大神比拟,我的英语根本可以说是比力差的了。四级我考了525,六级考了496,都不算高。

下面我就把本身的履历分享给大师,但愿对列位有所帮忙。

浏览篇

@对%5yQ69%付大大%cvtHD%都@中国粹生来讲,浏览这部门算是强项,比力轻易得分的。

做浏览最首要的两个方面一个是辞汇量,另外一个是逻辑思惟能力。单词是浏览的根本,若是一篇文章你熟悉90%以上的单词做题天然就很轻易了,并且浏览速率也会晋升很多。

关于背单词的法子我主如果背单词书,天天早上花半小时到一个小时到背单词书,晚上会抽半个小时时候再温习一遍。此外在浏览的进程中碰到本身不熟悉的单词会放到有道辞书单词本里,时时时拿出来记一记。

逻辑思惟能力实在说白了就是你的浏览能力。这部门没有甚么窍门,就是多念书多思虑所总结,找到合适你或你感乐趣的英文原版册本,然后大量浏览,时候久了浏览的感受就渐渐培育出来了。刚起头读不懂没有瓜葛,最首要的是对峙下去。

另有就是日常平凡刷TPO,每套题最少刷3遍。第一遍像测验同样做完,昨晚以后再对谜底,当真阐发本身犯错的处所。第二篇,精读全文,把文章内容完备翻译一遍,做条记总结,把生词全数收拾出来。第三遍就是温习了,看看本身的把握水平。如许三遍下来,你就根基上把握了这套百家樂,标题的考点,亲测管用。

听力篇

对我来讲,听力可以说是一块很难啃的骨头了。固然我的辞汇量还算可以,可是我的听力一向以来都欠好,厥后我本身阐发仍是日常平凡听得太少了,听力技能这块几近没有。没有法子,只能开启地狱操练模式猖獗练习了。

天天城市抽出三个小时的时候来操练听力,除TPO,我还在喜马拉雅上面定阅了一些英语频道,同时也一向在听手机上自带的Podcasts。固然前一个月很是费劲,操练结果也欠好,但两个月后结果就很较着了。Practice Makes Perfect 这句话绝对没有错。

白话篇

白话几近是所有非native speaker的弱项了,我也不破例。我提高白话的法子是如许的,第一步先提高本身的表达流利性,尽可能每次都能说出完备的句子中心不卡顿,在这个根本上再改正语音腔调上的缺点。有不少的app都有操练白话的功效,均可以试一下。这里又要说到浏览的首要性,没有大量的说话输入是很难做到流利输出的。并且必定要读英文原版书。以是首要的是说三遍:多浏览多浏览多浏览!!!把浏览看成是一种习气,多堆集好词好句,频频操练。

若是有前提的话可以去报个教导班,我那时是报了小站教诲的线上教导班,结果还不错。不外这个仍是看小我的环境,未几说了。

写作篇

和其他科目比拟,我的写作成就略显减色,但我仍是趁便说一下写作备考履历吧。写作主如果本身收拾写作模板,包含各类题材、话题的作文模板。有一点必要注重的是,万万不要直接照搬他人的模板!如许会有被视为做弊的危害,最佳是本身去收拾合适本身的写作模板。

此外可以存眷一下各大教导机构的测验机经,固然也不必定能中,可是筹备一下老是没有坏处的。日常平凡也要多写多练,要纯熟正确地利用用来接洽上下文的各类连词、副词,和逻辑短语。

以上就是我的托福测验备考履历了,不必定合适所有人,但愿大师按照本身的现实环境制订备考计谋。祝大师旗开告捷,早日跟托福分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8 11:52 , Processed in 0.36703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