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胡敏:雅思要分數,更要能力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4 15:49: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雅思虑生的備考時間集中在6個月摆布。詞匯和語法是考生治療腰椎間盤突出,關注難度比較大的技術。”近日,新航道國際教诲集團發布的《雅思白皮書(2014-2015)》如斯顯示。

白皮書表白,中國雅思虑生中58%的是女性,20歲至29歲考生比例為51%,30%的考生年齡在10歲至19歲。考生學歷中,56%為本科,14%為高中。39.55%的人選擇出國讀本科,超過出國讀研的人數(38.77%),有15.33%的人選擇出國讀高中。

針對中國雅思虑生較為關注的問題,如在線課程好還是面授課程好、雅思虑高分的最佳方法究竟是什麼等,新航道國際教诲集團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胡敏傳授暗示,互聯網技術進入留學語言培訓領域,能夠把優秀教師的優秀課程以最低的價格、最轻易的接觸方法推廣到更廣大的人群,從而惠及大眾。但也有不少打著互聯網教诲名頭的教诲機構只是把傳統課程搬到網上,並沒有根赋性的變化,也不克不及給學生帶來根赋性的學習结果的改變。

“出國留學樂成的關鍵是什麼?是語言能力而不是語言分數。在線課程其實是面授課程的很好補充,可是不克不及彻底替换面授課程。”胡敏說。

胡敏認為,從語言學習的本質和規律上講,從雅思虑試的本質上講,最好的方法隻有一個,提高英語能力,天然就可以提高考試成績。胡敏稱,雅思要考到抱负分數,最起碼留出半年摆布的准備時間,若是英語基礎亏弱,必要的准備期更長。

留學是一項系統工程,每個環節環環相扣。胡敏說,隻關注分數的時代正在遠去,國外的大學越來越重視學生資源回收,的實際英語能力,也採取了各種辦法來檢驗國際學生的英語能力。

“從這些意義上講,提高英語能力,不僅僅是針對近期的雅思虑試,更是投資未來,是對將來樂成留學的保障。”胡敏建議,備考雅思,要提早規劃,能力晋升與分數晋升並重。

(來源:中國教诲報)

分享讓更多護髮膜,人看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6 12:00 , Processed in 0.37905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