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中科技大學附属中學國际部:為中國孩子設計國际化课程!

[複製鏈接]

2427

主題

2427

帖子

73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3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4 16:31: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比年来,湖北的國际化教诲获得飞速成长,對湖北的家长来讲,在選择變多的同時,甄選的难度也增长了。

為了帮忙保溫護膝,列位家长和學生選择到符合的湖北國际化黉舍,播播教員将陸续為大師推送湖北本地的热點黉舍。

今天,為大師带来的是——

華中科技大學從属中學國际部

華中科技大學從属中學國际部PGA际课程是經湖北省教诲厅核准口臭,,為有志于出國留學的高中生创辦的中外互助辦學項目。

PGA高中國际课程是由PGA天下辦理辦公室和美國ACT Education Solutions按照中國高中新课程教诲的特色而配合研發的合适中國粹生的國际化课程。(若是您想要领會更多國际化黉舍,可拨打400-888-5281;或添加择校小助手[ID:yuanboguoji114]领會)

本校的课程系统的上風在于保存了中國高中课程的精華,交融GAC國际课程,存眷學生個性化成长與综合本質培育,采纳國际通用的學業评價機制,供给個性化的小我發展與升學百家樂, 计划辦事。

别的為了知足學生日趋多元化的需求,黉舍行将開設A-Level课程供學生選择。

為更好的應答今早洩藥,朝的情势,華科附中作為PGA讲授中間在華中地域的指定托福考點,将為本校學生供给專属托福考位。

同時作為ACT的官方考點,學生可以在本校加入三次ACT测验。

如许一来,同窗们可以得到更好的测验辦事和保障。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教資訊論壇  

高雄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堆高機, 空壓機, 飲水機翻譯社美白針,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屏東借錢房屋二胎新店汽車借款白內障近視雷射漁船借貸, 當舖, 汽車借款, 信用卡換現金保麗龍字, 邱大睿, 沙發床墊, 獨立筒沙發, 貓抓皮沙發, 刷卡換現, 不舉怎麼辦, 陽痿要吃什麼, 杏仁酸, 隆乳, 滑鼠墊, 植牙, 痛風治療, 膝關節痛治療, 堆高機, 杯套, 支票借款, 呼吸照護,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修理, 汽機車借款, 北京賽車, 幸運飛艇, 瘦臉, 未上市, 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 台北機車借錢, 醫美整形, 消脂針, 捕魚機遊戲, 九州娛樂app, leo官網, LEO娛樂, 台北當舖, 內湖商辦, 老虎機, 未上市日本藥品推薦酵素產品, 封口機沙發工廠, 貓抓布沙發, 沙發, leo娛樂, 中華職棒ptt, hoya, 三重當舖網球直播, 百家樂教學, 百家樂賺錢, 百家樂預測, 唇膏推薦, 腦鳴治療, 治療膽結石, 空壓機內湖廠辦, 內科近捷運辦公室, 永和借錢, 真人百家樂

GMT+8, 2024-4-27 03:22 , Processed in 0.31678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